《共產主義終極目的》揭綁架全球七步驟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01 日訊】再來看到,從昨天開始一連四天,中共召集全球200多個政黨領袖到北京開會,會議由中共對外聯絡部牽頭,引起了全世界的警惕。在冷戰結束26年之後,共產主義是否還不放棄輸出意識形態?最近,《九評》編輯部的最新著作《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解析了共產主義是如何有序系統的,對全人類的文明和道德構成威脅破壞。

《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揭示共產主義影響世界的路線圖,共有七個步驟。

1848年《共產黨宣言》出臺,馬克思自稱的「共產主義幽靈」在歐洲發端。

到1917年,列寧通過「十月革命」暴力奪權,建立起第一個共產黨專政的政權,從此「共產幽靈」在蘇俄生成了實體,並開始進行一系列的制度試驗。

到1921年,在俄共扶持下,中國共產黨成立。

中共踏著蘇聯的肩膀起家。在資金和組織上,它受到俄共扶持;在控制社會和政治迫害的手法上,它複製了許多蘇聯經驗。

再加上中共1949年奪權後,正值美蘇冷戰。代表自由陣營的美國,專注在對抗蘇聯,使得當時的中共幾乎不受外部力量的影響。就在這段時間,中共在國內發起土改、反右、文革等一系列政治運動,短短几十年就全面地毀壞了中國傳統文化,迅速成為一個共產主義巨獸。

《北京之春》榮譽主編 胡平:「基本上,蘇共犯過的罪錯,中共幾乎一個不剩的都重複一遍,而且程度更惡劣。對整個國家,對人民道德的摧毀也是更為嚴重。就像孔廟,當年不管是蒙古人、滿州人、日本人,侵佔中原都沒有摧毀孔廟,而唯獨在共產黨領導下的文化革命中,在官方鼓動下發生了摧毀孔廟的行為。中共對傳統文化的摧毀,是歷史上,哪怕外來侵略者都不能相比。」

1991年,看似不可動搖的蘇聯突然解體。中共取而代之,成為國際共運的龍頭。

幾乎與此同時,「經濟全球化」拉開了帷幕。中共意外成為全球化的最大受益者。大量財富從西方流入中國,中國迅速成為全球第二大經濟體。然而,與「富而有德」的古訓不同,中共信奉無神論和鬥爭哲學,它在經濟發展的同時,開始另一輪對文化與道德的毀滅。

《北京之春》榮譽主編 胡平:「由於共產主義意識形態已經徹底破產,從80年代以來在中國就出現了很多傳統的東西在復興,而且在民間有很大活力,說明傳統文化優秀的東西在民間是有很深厚的基礎的,包括各種宗教,包括法輪功,都是一種道德復興的運動。可是遭到中共嚴酷的打壓。這些事情加在一起,可以說對民族精神、民族道德的摧殘是史無前例的,相當全方位的。」

極權主義問題專、旅德知名學者 仲維光:「共產黨用它的那套唯物主義、也就是物質主義,徹底的把中國人的思想、中國人的文化,中國人的道德給敗壞了。」

中共藉著全球化暴發起來,但大部分財富並沒有流入老百姓的口袋,卻成為國庫中的籌碼,被中共用來,藉經濟手段綁架世界。

《北京之春》榮譽主編 胡平:「今天,中共的所謂「硬實力」,主要指的是經濟實力,比當年的蘇聯要更強,它會影響一些民主國家出於眼前的經濟考慮做讓步。在「軟實力」方面,儘管今天的中共拿不出一套像樣的意識形態,但是,它輸出一種沒有明確的意識形態包裝,但是更赤裸裸的強權、暴力這麼一種統治方式,供其他國家、特別是發展中國家樹立一個「榜樣」,構成了對普世價值更直截了當的挑戰。」

《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盤點共產主義綁架全球道德的七步驟,更給出解讀共產黨的密碼,就是透析共產主義的根本來源和動機。請關注我們的後續報導,本書也正在大紀元網站刊登連載。

新唐人記者 林瀾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