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道銀行爵對聖誕 3層樓高耶誕樹閃亮吸睛

王道銀行爵對聖誕 3層樓高耶誕樹閃亮吸睛。(王道銀行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01 日訊】王道銀行集團今(1)晚於總部大樓舉辦「爵對聖誕」點燈爵士音樂派對活動,邀請集團員工和社區民眾共享耶誕佳節溫馨氣氛。活動中除了頒獎給第二屆「構圖・台灣」藝術創作徵件計劃首獎以及「O-Bank卡面創意募集大賽」優勝者之外,並特別邀請「魏廣晧爵士五重奏」以別出心裁的方式,帶給現場參加民眾難忘的爵士音樂饗宴。

王道銀行集團舉辦爵對聖誕耶誕點燈活動, 駱錦明董事長致詞。(王道銀行提供)
王道銀行集團舉辦爵對聖誕耶誕點燈活動, 駱錦明董事長致詞。(王道銀行提供)

今年是王道銀行集團連續第十一年舉辦耶誕點燈活動,也是王道銀行轉型商業銀行後首次舉辦耶誕點燈活動。今晚的活動由第二屆「構圖・台灣」視覺藝術創作徵件計畫頒獎典禮揭開序幕,畢業於國立台灣藝術大學工藝設計系的新銳藝術家林祐如,以結合傳統與創新的漆畫作品「時間軸」榮登首獎,獲得一個月的維也納藝文之旅、台北巡迴展覽及阿波羅畫廊為期一年的藝術指導。

此外,王道銀行致力於實現普惠金融的目標,希望開放利益共享,日前舉辦「O-Bank卡面創意募集大賽」,便讓優勝者得以將創意設計搬到卡面上,還可享有分紅獎勵,今日活動更頒獎給優勝者,獎勵其設計創意。

耶誕點燈活動的重頭戲由董事長駱錦明伉儷與員工、眷屬及社區民眾一同倒數並點亮總部廣場前三層樓高的耶誕樹,藉由耶誕樹上的溫暖光芒映照著王道銀行的笑臉Logo,傳遞王道銀行集團對大家的祝福與關懷。

今晚點燈儀式後的爵士音樂派對,由「魏廣晧爵士五重奏」於王道銀行大廳進行現場演奏,突破傳統音樂廳內表演的形式,舉辦一場與觀眾零距離爵士音樂饗宴。「魏廣晧爵士五重奏」由台灣頂尖爵士小號音樂家魏廣晧所領軍,搭配歌手薛詒丹、爵士鋼琴名家許郁瑛、爵士鼓手林偉中和低音提琴手胡峻銓,在今晚演出「Winter Wonderland」、「White Christmas」、「Corcovado」等一系列耶誕與爵士樂經典曲目,讓現場觀眾徜徉在令人沈醉、擺脫束縛的爵士樂聲中,度過一個浪漫而溫馨的夜晚。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