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萬顆彩燈!點亮紐約洛克菲勒聖誕樹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01 日訊】鏡頭轉到美國,紐約洛克斐勒中心的聖誕樹正式點亮,現場有成千上萬的民眾聚集,加上網路有超過1億人觀看,代表著美國進入傳統聖誕季,請看我們的記者,在紐約的現場直擊。

記者:「有什麼值得讓成千上萬的紐約人,在寒風中苦苦等待幾個小時呢?就是我後面的這顆巨型的聖誕樹。」

(3、2、1)Merry Christmas

在民眾的歡呼聲中,洛克斐勒中心前的聖誕樹點亮了,這一刻有多美好,現場的民眾告訴您。

新澤西民眾 Alsharif:「每年我們都說一定要來,這感覺太美妙了,我們能有機會親身觀看聖誕樹點燈。」

新澤西民眾 Joe:「這一刻太特別了,點燈表示聖誕節真的到了,空氣中都有聖誕氣息。」

紐約民眾

今年這棵雲杉品種的聖誕樹80歲了,從賓州遠道而來。這棵雲杉高達23米,有12噸,上面佈置了5萬多顆LED燈,頂端的那顆星星由施華洛斯奇水晶組成,閃爍著光芒,給人帶來希望。

德州民眾 Katarina Cilirro:「當人越長越大,魔法好像會慢慢消失。但聖誕樹的點亮,好像給我們帶來了希望,聖誕還是充滿魔法的。」

今年的洛克斐勒聖誕樹點燈儀式進入第85週年,聖誕樹將陪伴大家度過聖誕節,直到明年的1月7日。之後,聖誕樹將運送到紐約的慈善機構,碾碎後二次利用。

新唐人記者 柯婷婷 韓瑞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