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杰楷愛家 若能選擇願比賈靜雯先離開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01 日訊】帶您看到,藝人修杰楷,今天(1日)出席一場公益活動,並寫祝福卡片,鼓勵女性癌症病友。修杰楷表示,因為家庭生活圍繞著三個女生,也想鼓勵這些癌症病友,讓自己活得更好,更有自信。

修杰楷一身西裝,帥氣出席公益活動,要鼓勵女性癌症病友,活出更美麗的樣貌。結婚後,他和老婆賈靜雯感情一直超好,記者提問,他眼裡的賈靜雯是什麼樣,他毫不保留對老婆的欣賞。

藝人 修杰楷:「她,本身就是散發著一個,很自信很美麗的樣貌出來。那我覺得,她不管怎麼樣的狀態都是,只要保持著自信,然後她都是很美麗的。」

修杰楷對老婆和女兒很疼愛,常在臉書放閃,秀家庭互動。他說,在和賈靜雯有女兒後,會更加注意健康、育兒相關資訊。

藝人 修杰楷:「現在真的都是看,有關於家庭,然後育兒,跟健康的(資訊)。就完全是,在這一方面我們是非常非常注重的。」

另外也有記者問到,有沒有思考過兩人生活或健康有什麼意外,他坦承看書或電影時有想過,如果真的讓他選,他希望家人繼續好好生活下去。

藝人 修杰楷:「我覺得我會選擇自己(先離開)啦,我也會希望說,可以讓家人就是,原本很快樂的生活,繼續維持下去。」

修杰楷也透露,這樣和諧的生活,還是要依靠家庭成員間理性溝通,解決問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