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腦歌又來?冰雪奇緣番外篇《雪寶的佳節冒險》先「道歉」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01 日訊】2013年的動畫電影《冰雪奇緣》主題曲《Let It Go》在全球熱烈傳唱,延燒一整年,讓導演與原唱不得不跳出來向父母道歉。今年,迪士尼推出番外篇《雪寶的佳節冒險》,同樣帶來動聽的歌曲,劇組已經先行道歉,希望與當年一樣轟動。

艾倫戴爾王國的艾莎與安娜公主,共同迎接第一個聖誕佳節,卻發現兩人不知道如何慶祝。熱心的雪寶決定出任務,為兩姊妹尋找最適合的家族過節傳統。

迪士尼史上最賣座動畫《冰雪奇緣》,自2013年上映以來,深受小朋友喜愛,不僅拿下奧斯卡最佳動畫長片與最佳原創歌曲,主題曲《Let It Go》更在全球熱烈傳唱。今年迪士尼再推出番外短篇動畫《雪寶的佳節冒險》,以可愛的雪寶為主角,同樣帶來動聽歌曲。

配音員 喬許.蓋德(Josh Gad) :

「如果《Let It Go》這首歌讓你不好過,那麼準備好,電影裡有一些洗腦歌,我提前道歉,但這些歌曲真的會令人上癮。錄這些歌曲,在我的腦中揮之不去。女孩唱的《當我們在一起》(When We’re Together)就是其一。一離開電影院,你就會這樣,啊,我想再聽一遍,我想再聽一遍,我想再次感受,我想再次體驗。」

當年《Let It Go》的熱度實在太強,父母在孩子要求下,整年不斷播放這首歌曲,導演珍妮佛.李(Jennifer Lee)與原唱伊迪娜.曼佐(Idina Menzel)還因此跳出來說對不起。

《Let It Go》原唱 伊迪娜.曼佐:「我向大家道歉,向所有的父母,為孩子要一直播這首歌道歉。」

歡樂應景的《雪寶的佳節冒險》與皮克斯動畫《可可夜總會》聯合上映,雪寶會在片頭出現,以22分鐘的短片形式,介紹四首歌曲。

作曲人 凱特.安德森 (Kate Anderson) :

「現在,我要說希望孩子們用這首歌惹惱家長,這會是一種榮譽。我知道在某些時刻,我們要說對不起,我很抱歉,但是現在我們真的太興奮了。」

《冰雪奇緣》的正宗續集,定在2019年11月上映,粉絲也只能以番外篇短片,稍稍解渴了。

剪輯 鄭喻心

新唐人電視 Celia Yeh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