募款餐敘上問支持柯P?只有李登輝舉手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02 日訊】前總統李登輝,今天出席台灣教授協會募款餐會,主持人鄭弘儀做現場民調,問到「現在還支持柯文哲的請舉手」時,只有李登輝舉起手,表態支持柯文哲。

主持人 鄭弘儀:「柯文哲說墨綠的時候,很多人都很支持,不好意思,現在支持柯文哲的請舉手好不好。」

除了前總統李登輝,現場幾乎沒人舉手,李登輝2日出席台灣教授協會的募款餐會,餐會開始前,主持人鄭弘儀現場簡單做民調,李登輝表態支持柯文哲,而支持柯文哲的還有他,新黨黨主席郁慕明,郁慕明在參訪美國時向媒體表示,2018的台北市長選舉,如果在民進黨推出人選的情況下,願意支持柯文哲連任。

台北市長 柯文哲:「市政就是照顧市民的生活,比較沒有牽涉到什麼政治、意識形態,比較、到是把市政做好就好,其實我最近也是轉過頭來開始很認真做市政,(所以以前不認真嗎)?沒有啦、這個,我以前很喜歡亂講話。」

柯文哲說,他只想把市政做好,今天放假不要談選舉,媒體繼續問到柯文哲,知不知道他的幕僚跑去宜蘭縣代理縣長陳金德的臉書上留言說,關於違建接下來就是你的事囉,柯文哲笑著表示知道。

台北市長 柯文哲:「作為政治人物,話如何不要講太滿,因為常常不小心就會踢到鐵板,我們會講太滿是常常用自己當座標,來衡量整個世界,(所以現在你是不亂講話),(但是可以讓幕僚去這樣酸人家)?那還好啦,這年輕人要幹什麼,哪有辦法控制的,不過我只有跟他們講說去K他,他就去K他。」

柯文哲表示,這不是要分散火力,只是K他叫他不要亂講話。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