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連線曝光中共活摘 電影巡迴台灣17高校

全球連線曝光中共活摘 電影巡迴台灣17高校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03 日訊】人權組織籌備「看清真相 點亮希望-全球連線曝光中共活摘暴行」活動,將在今年12月1日-10日期間在全球至少十多個國家展開。在世界人權日期間,台灣的響應活動,就包括了在至少17所大學校園巡迴放映會。12月9日也將在高雄電影館播放,並安排相關活動。

台灣營救被迫害法輪功學員協會表示,連線曝光活動,將在全球範圍內的國家、省市或縣議會政府、圖書館、大學、博物館、著名旅遊景點。具體內容,將傳遞《追查國際十年調查報告摘要》、獲獎紀錄片《活摘 十年調查》,以及世界各國政府譴責中共活摘暴行的議案摘要,例如美國眾議院343號決議、歐洲議會48號決議等等。讓各國民眾更加關注,被指控繼續發生中的中共活摘良心犯器官的犯罪行為。

活摘 十年調查》台灣校園巡迴放映會,邀請台灣專家學者,紀錄片主角前中國原航空軍醫汪志遠等人視訊連線,與觀眾現場對話。至少巡迴17所大學,包括北部的台灣大學、政治大學、清華大學、中央大學、台灣師範大學、台灣藝術大學、海洋大學、世新大學、臺灣科技大學、文化大學,中部的中興大學、東海大學,南部的中正大學、成功大學、中山大學,東部的東華大學、台東大學。(線上報名網址 https://goo.gl/nppQ99)

據介紹,該紀錄片已被翻譯成12種語言版本,內容95%的訊息來自中國大陸,包括對中國醫生的採訪、中國媒體的報導、中國醫院的數據、中共官員的敘述、用大量來源於中國的事證,證明在前中共總書記江澤民授意下,大量的良心犯、法輪功學員成為被活摘器官的對象。造成「這個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惡和災難」,而今由於暴利的驅使,活摘已開始延伸到更廣泛的民眾。

人權組織籌備「看清真相 點亮希望-全球連線曝光中共活摘暴行」活動,將在12月10日國際人權日前後展開。而台灣已經開始暖身起跑,舉辦校園巡迴影展。(圖/台灣營救受迫害法輪功協會提供)
人權組織籌備「看清真相 點亮希望-全球連線曝光中共活摘暴行」活動,將在12月10日國際人權日前後展開。而台灣已經開始暖身起跑,舉辦校園巡迴影展。(圖/台灣營救受迫害法輪功協會提供)

 

放映會協辦單位,還包括中央大學學生會、政治大學學生會、中興大學學生會、中正大學圖書館、臺灣海洋大學學生會等單位。

全球連線 華盛頓啟動 聯合國總部總結

系列活動,12月1日在美國華盛頓特區開始,連線全球,包括美國、加拿大、歐盟總部、丹麥、瑞典、日本、韓國、台灣、泰國、越南、印尼、新西蘭、香港、澳門、澳大利亞等十多個國家,參與的國家地區還在持續增加中。

12月10日國際人權日,將在位於美國紐約的聯合國總部舉辦新聞發布會和放映會,作為全球活動的總結報告,同時點亮全球參與的展板。

主辦單位:有良知的人都無法沉默

 活動由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台灣營救被迫害法輪功學員協會籌辦。台灣營救被迫害法輪功學員協會表示,「面對這個人類歷史上從來沒有發生過的邪惡,活摘器官的暴行,我們每個有良知的人都無法沉默。」誠摯邀請更多的媒體、人權組織以及社會各界人士參與,「共同制止活摘器官的暴行」。

至少巡迴17所大學,包括北部的台灣大學、政治大學、清華大學、中央大學、台灣師範大學、台灣藝術大學、海洋大學、世新大學、臺灣科技大學、文化大學,中部的中興大學、東海大學,南部的中正大學、成功大學、中山大學,東部的東華大學、台東大學。(線上報名網址 https://goo.gl/nppQ99)

《活摘 十年調查》官網 http://harvestedalive.com/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