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促政府立法 日成立「赴中器官移植慎思會」

11月26日「亞洲自由民主連帶協會」在東京舉行「中國器官交易現狀」研討會。(圖/大紀元)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04 日訊】11月26日「亞洲自由民主連帶協會」在東京舉行「中國器官交易現狀」研討會。會上「赴中國器官移植慎思會」的事務局長野村旗守做了演講,他根據「加拿大獨立調查團」和「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的調查結果,向與會者介紹了中共活摘器官進行買賣的現狀。

據《大紀元》引述今年7月日本《產經新聞》報導說,「赴中國器官移植慎思會」(以下簡稱「慎思會」)成立的起因與目的在於:了解中國器官販賣實情的一些日本媒體人,希望促進日本政府立法,禁止日本患者前往中國接受器官移植手術。「慎思會」屬於民間團體。

目前,很多國家都有人以醫療旅遊的名義去中國接受器官移植手術,因而捲入到中共活摘器官買賣的罪行中。很多國家的政府都知道此事,但是除了少數國家外,都保持沉默。另一方面,各國民間有越來越多的正義人士站出來揭露中共的罪行,要求政府譴責中共,阻止國民捲入中共的這場犯罪。「赴中國器官移植慎思會」已開始公開活動,行使其使命。

在26日的研討會上,本身是記者的野村旗守介紹,中共從1960年代開始就搞活摘人體器官買賣,當時維吾爾族等少數民族成了主要的獵取對象,因此,數量並不多。1999年中共開始鎮壓法輪功之後活摘數量劇增,因為,中共對法輪功執行「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搞垮,肉體上消滅」的迫害政策,在消滅法輪功的過程中摘取器官販賣,牟取暴利。

野村旗守說,中共活摘器官進行販賣已經成了一個醫療產業,年收入高達1萬億日元,相當於馬其頓國家的GDP。醫生殺人已經達到了麻木的地步,沒有同情,沒有仇恨,只要有錢賺就殺人賣器官。在新疆喀什機場內甚至公開有「特殊旅客、人體器官運輸通道」的標記。

新疆喀什機場內的標誌。(大紀元摘自三井田孝歐博客)
新疆喀什機場內的標誌。(大紀元摘自三井田孝歐博客)

野村旗守表示,現在很多國家都有人以旅遊的名義去中國接受器官移植手術。很多國家的政府都知道這件事情,但是,除了以色列、西班牙、台灣等少數國家之外,其它國家都裝聾作啞。這些年來也有不少日本人去中國接受了器官移植手術。在日本還有器官移植的中介人和中介公司,他們雖然打著NPO(非營利組織)等名義在做,其實都是非法的,日本目前還沒有制裁這些人的法律,所以那些人敢這樣做。 「其實就是為了掙錢,這樣的行為是助紂爲虐,這些人同樣應該受到嚴肅的懲罰。」

日本政府對此事一直保持沉默,除了個別媒體之外,大多數媒體也都默不作聲。為了敦促政府譴責中共活摘器官賣的罪行,促使媒體關注此事,催促國會制定有關國民去海外接受器官移植手術的法律,當地媒體人,今年10月成立了「赴中器官移植慎思會」。

「慎思會」的會長Gyalpo Pema先生在研討會上表示,正常的器官移植是沒有問題的,但是現在中共是為了掙錢從無辜的人身上摘取器官賣,這不只是中國的問題,是全世界都應該關注的問題。其它一些國家已經非常關注這件事情,採取了各種對策。「日本作為先進國家,作為亞洲的領先國,應該像以色列和西班牙那樣去做,不能找任何藉口迴避這件事情。」

前東京都議會議員土屋敬之先生說,現在參議院議員山田宏先生在組織地方議會,向國民廣泛講述(去中國接受)器官移植的問題,希望能夠引起關注。自己也一直在關注這件事情。除了《產經新聞》之外,日本媒體對這件事情都不做報導。「我想把這項活動推向高潮,現在在中國還有很多人被監禁著,為了解救那些人而努力。」

與會者佐藤和夫先生說:「活摘器官就是草菅人命,共產主義是非常邪惡的東西,沒有天賦人命的概念,搞什麼唯物主義,把人視為物體。文革期間殺了幾千萬人,現在搞拜金主義還在殺人。喪失了人的生命是尊貴的這種理念,才會出現這種事情。」

「赴中器官移植慎思會」從今年7月開始籌備,於10月正式成立。7月21日於日本國會參議院議員會館召開的「慎思會」發起人的會議上,外交評論家加瀨英明先生開門見山地點出中國活摘器官移植的實質,要求日本政府必須正視此事,認真作出對應。因在中國接受器官移植的患者中,日本人被認為是數量最多的,希望能儘快制定法規,禁止國民前往中國接受器官移植。

(轉自 大紀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