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評的人多?柯文哲:看到怪怪的要舉手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04 日訊】再來看到,行政院長賴清德,上午接受電台專訪時也提到,要把柯文哲的批評當成說話習慣,柯文哲回應,自己是看見怪怪的忍不住要舉手。另外,柯P也首度在警政人事調動後,與內政部長葉俊榮會面,希望中央能協助推動,社子島開發案。

行政院長 賴清德:「柯文哲批評的人應該多了啦,我不認為他有針對,哪一個特定團體。」

一早,行政院長賴清德上電台受訪,周玉蔻提到,有人說台北市長柯文哲,一天到晚批評新潮流,對此賴清德表示,不覺得柯P有針對哪個特定團體,就當成是他的說話習慣。柯文哲出席活動受訪時,也回應,他是看到怪怪的,就忍不住要舉手。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只是看到,看到怪怪的忍不住要舉手,不過還好啦,其實我跟賴清德兩個都醫生你知道,我們受的訓練太接近了所以,所以有時候他大概,我們兩個邏輯應該很接近。」

另外各縣市統一長照服務員薪水,柯文哲說,台北生活費明顯更高,市政府只好自立名目補貼交通費。而關於社子島開發案審查卡關,柯P希望進度能往前推進,上午拜會內政部長葉俊榮,兩人在警政人事調動後,首度碰面。

台北市長 柯文哲:「該處理的問題還是要處理啊,不管你喜歡他,不喜歡他你都要解決啊。我是主張比較勇敢的往前進,他們是希望說安全一點再往前進。不過我是,我覺得是這樣啦,社子島禁建47年,我說像我這種瘋瘋的才有可能(處理),換個市長我看以後就,更沒機會。」

柯文哲說,整個社子島都是違建,開發案執行過程必有衝突,不要幻想完全沒問題才做。現在需要各方協調,溝通意見,再拖下去不是辦法。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