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當道 日系豬排 泡芙進駐商圈搶客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04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首先帶您看到,高雄巨蛋商圈最近多出許多排隊名店,其中一家,號稱東京最好吃豬排,單日可賣出600份,另外一家的手工泡芙,得排隊才吃得到,帶您一塊去看。

豬的腰內肉油脂含量少,肉質細緻,先沾胡椒,再裹上蛋汁和日本進口麵包粉,這才下鍋炸的金黃酥脆;一口咬下,外酥內嫩的口感,香甜肉汁瞬間在口中散發開來。

民眾 王小朋友:「外皮脆脆的,裡面的豬肉軟軟的,咖哩有濃濃的味道。」

民眾 王媽媽:「蝦子吃起來,它裡面可麗餅鬆鬆脆脆,裡面軟軟的,外面很酥脆,對,還滿好吃的。」

民眾 張小姐:「他的豬排裡面真的是很濕濕的,不會像之前一樣乾乾澀澀的,而且就是咬下去就是不會卡牙,就是一下就咬斷的那種感覺。」

延續日本職人50年的歷史,這家豬排店食材來自鹿兒島的黑豬肉,搭配套餐的高麗菜、和風沙拉醬以及芝麻沙拉醬,同樣講究。

店長 涂文馨:「我們師傅專人處理之後,貼心的為客人就是,我們強調(豬排)是筷子夾得斷的,所以吃起來口感非常軟嫩。」

這一家只賣泡芙的店,今年10月進駐高雄巨蛋,持續火爆兩個月,每到假日排隊人潮不間斷。

民眾 羅太太:「就是有人推薦就是這個泡芙滿好吃的,然後朋友他們都來排,那今天看到就是順路經過,然後就順便買這樣子。」

民眾 羅先生:「我想說一次就買六個,然後回去分給家人一起品嚐看看,看它有沒有特殊的跟人家不一樣的口感。」

看好人潮就是錢潮,還有日本豬排三明治,進駐百貨商圈,讓不想排隊等待的民眾也能享用美味。業者用心引進原汁原味的道地國外美食,搶攻台灣消費者的荷包。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大維 林宏觀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