蒜頭泡高粱酒 百歲養生秘訣

王忠泉將軍身心體態保持良好,外表看來一點都不像百歲人瑞,他的太太是金門金城許氏亦算是金門女婿(金門酒廠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05 日訊】今年高齡116歲的著名的書法家王忠泉將軍,養生秘訣就是每天飲用以拍碎蒜頭泡酒的大蒜高粱酒,可解毒、強身免疫及促進血液循環,讓白酒的口感更順口,是謂養顏又養生,是他高齡卻保持精力的重要原因。

王忠泉將軍除在金門酒廠現場揮毫致贈墨寶,更以他飲用金門高粱酒的百齡認證,示範如何製作養生高粱大蒜酒的秘訣,步驟為準備一碗拍打後的新鮮蒜頭,再將拍打好的蒜頭倒入公杯中,隨後酙滿金門高粱酒,用筷子將其搗碎,不需浸泡,要立即飲用,適於睡前飲用。大蒜解毒、養顏、活血、提神,用金門高粱酒把大蒜的效用傳到血液裡,在睡眠中自動甦活細胞,這兩者合一,對身體的益處非凡,讓他臉上沒有老人斑,是高顏值的長壽之道。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