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董赴中參加論壇 談自駕車的最後贏家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06 日訊】2017《財富》全球論壇,6號在中國廣州舉行,現場來了不少產業大老,像是鴻海集團的郭台銘以及蘋果執行長庫克,兩人的談話也成為外媒的關注焦點。

《財富》全球論壇6號在中國登場,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阿里巴巴執行長馬雲以及蘋果執行長庫克等企業大老,紛紛現身會場。談到互聯網不斷衝擊實體經濟,郭台銘說,受惠的依舊是實體企業。

鴻海集團董事長 郭台銘:「人們談的自動駕駛,我認為真正的贏家還是做汽車產業,我們供應了100多個零件給特斯拉,特斯拉的第一部汽車是在台灣製造的。」

郭台銘強調鴻海,早已應用人工智慧(AI)以及機器學習,現在能夠建議客戶選擇該用什麼樣的解決方案,也準備把大數據開放給中小企業。郭台銘也提到,43年前創業,是美國人提供機會給他,而他的回饋方式,就是進一步投資美國,讓美國年輕人到廣州受訓,同時在美國也積極僱用,美國的退伍軍人。

蘋果執行長 Tim Cook:「我們來中國的原因是他們的技術,在這個地方擁有此技術的數量,我們的產品需要一個很好的工具。」

另外,在美國市場占有一席之地的蘋果,執行長庫克的話題,則圍繞在中國市場上,對於在中國的iPhone X銷量相當滿意,也談到參訪中國Air Pod耳機生產製造基地。

新唐人亞太電視 沈唯同 趙庭譽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