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唯一水中耶誕樹 點亮台中柳川風華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07 日訊】聖誕節即將到來,大街上多了許多華麗的聖誕樹,但你看過在水中的聖誕樹嗎?台中柳川有一座高達9公尺的「水中聖誕樹」,由白色LED燈組成,在夜晚,特別吸睛。

全台唯一,水中耶誕樹,在台中柳川絢麗登場。雪白的LED燈,在夜晚閃閃發光,光影倒映在水中,更吸引不少人拿起相機捕捉。

小朋友:「喜歡,(為什麼?)那個聖誕樹很大。」

民眾 潘先生:「雪白色看起來很特別,而且在水中看起來很漂亮,(柳川)以前都是水溝,現在經過這樣的整頓之後,變得比較好。」

除了橋下原本就有的光廊,還多了七彩奪目的愛心樹,也有許願池跟大天鵝,濃濃的耶誕氣氛,讓民眾過聖誕節又多了一個選擇。

台中市新聞局長 卓冠廷:「你除了可以看到,唯一一個在水中的耶誕樹,你可以看到全台灣最漂亮的河川,當然我們也有耶誕的市集,你在這裡可以體會到,國外很多那種很溫暖的一些商店。」

(( ))台中市整治柳川有成,今年特別將聖誕活動移到這裡舉辦,12月9日開幕後,附近也會有耶誕市集跟工匠技藝,讓大家體驗異國的耶誕氛圍。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詹詠茹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