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桃園跨年晚會 謝金燕潔西卡熱力開唱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08 日訊】2018桃園跨年晚會12月31日晚間7點,在桃園藝文廣場熱鬧登場,由黃子佼與愛徒LULU攜手主持,今年演出陣容超強,久違的謝金燕熱力開場,壓軸則由首次來台跨年演出的韓國人氣女星潔西卡擔任 。

藝人 黃子佼:「桃園的卡司真的很強,包括我們可愛的安娜,還有國際級的潔西卡,還有謝金燕也是打頭陣,那其實跨年通常最刺激的就是兩個點嗎,一個就是開場的時候,觀眾拿著遙控器在轉,那我相信以久違的謝金燕的魅力,可以搶得先機,那麼到了壓軸又有Jessica,這是全台獨家,甚至是全球獨家,因為她不可能出現在另外一個地方嗎。」記者會現場還邀請到最近受到大家矚目的新人,張惠妹外甥女安那 現場演出,桃園跨年卡司除了謝金燕、韓國女星潔西卡 外,還有動力火車雙壓軸演出,還有周湯豪、周興哲、潘裕文、安那等人輪番上陣,與大家共同迎接2018年的到來!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