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吸金」模特 吉賽兒讓座22歲嫩模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08 日訊】模特兒給人的印象通常都是光鮮亮麗,收入是否也成正比呢?那就因人而異了。最近《富比士》就公佈了 2017年全球10大「收入最高模特兒」的排行榜。一起來看看哪些模特兒最「吸金」!

《富比士》雜誌每年都會公布「全球最高薪模特兒」排行榜。已蟬聯冠軍榜首長達15年之久的巴西名模 吉賽兒‧邦臣(Gisele Bundchen)今年被擠到第二名。現在,年僅22歲的嫩模坎達兒‧珍娜(Kendall Jenner)以高達2,200萬美金(約台幣6億6千萬)的年收入,成為全球最會賺錢的模特兒。

坎達兒‧珍娜(Kendall Jenner),是美國名媛「翹臀金」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同母異父的妹妹。從真人秀中嶄露頭角開始,伸展台上的走秀外,代言與廣告邀約多到不可勝數,手上有愛迪達、雅詩蘭黛,以及義大利頂級精品內衣La Perla等代言。Instagram的追蹤者更是達8千多萬人,這也讓她與妹妹凱莉珍娜(Kylie Jenner)一同創立的服飾品牌也成功闖入市場。

自2002年開始連續蟬聯15年「最賺超模」封號的吉賽兒,在這一年中,廣告、活動都下降,年收入以1,750萬美金(約台幣5.2億),位居第二名。她的Instagram則有1350萬粉絲,比坎達兒‧珍娜足足少了6倍之多。這次被擠下,也說明了社群網站的力量不容忽視,因為超模的每則貼文都是商機。

美國名歌手約翰‧傳奇(John Legend)的太太 克莉絲‧泰根(Chrissy Teigen)今年首次進入十大,以年收入1350萬美金(約台幣4億)名列第三名。她也是一樣受惠於Twitter 與Instagram社群網站,並代言多家品牌,讓她的收入節節上升。

首次入榜的大尺碼模特兒 愛秀莉‧格瑞漢(Ashley Graham),不為纖細當道的模特兒界屈服、出書鼓勵大家活出自信。在2016年更是成為體育畫報封面上的第一個16號尺寸的模特兒,年收入以550萬美金(約台幣1.6億),名列第10名。

《富比士》表示全球十大最高薪模特兒的總收入,在未扣除稅及費用前,總共達1.095億美元。這些收入是透過其經理人、代言廠商的主管及經紀公司所提供的收入資料,計算而來。

剪輯 鄭喻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燕君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