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便利商店再出奇招 全家跨足運動事業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09 日訊】日本連鎖超商的密度,位居全球第三,僅次於韓國和台灣,平均每2317人,就有1家便利商店。近期,日本全家便利商店宣布,要跨界經營健身房和洗衣店,用新型商店型態,創造新商機。

這是全家,也是健身房。日本全家便利商店宣布,要在明年2月開設全新門市。根據官方釋出的圖片,一樓是超商,二樓則是名為「Fit Go」的健身中心。預計5年內,拓展至少300家。

日前,全家也宣布,從2018年春天開始,將在日本500家門市裝設「自助洗衣機」,不排除加上健身房,用新的商業模式,鎖定20到40多歲的上班族。

全日本新聞網:「全家在上周宣布,也要投入投幣洗衣店業務。在健身房流完汗後,就可以洗完衣服,買完便當再回家,新型便利商店的模式,令人拭目以待。」

日本連鎖超商的密度,位居全球第三,僅次於韓國和台灣,平均每2317人就有1家便利商店。為了開創新商機,日本連鎖商店紛紛出新招。

在日本擁有2萬家分店的7-11,與軟銀集團旗下的共享單車「Hello Cycling」合作,將自家的便利商店作為停車點。初期先在埼玉市9家分店提供服務,計畫在2018年底之前,在1000家便利商店,投放5000輛單車。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