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愛示範曬衣夾成時尚配件 網友:台灣味!

日本桌球好手福原愛(右)於推特分享自己如何妙用曬衣夾。先生江宏傑則訴說對愛女的思念。(江宏傑FB,福原愛推特)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09 日訊】日本桌球好手福原愛於6日在推特上傳自己用曬衣夾夾瀏海的照片,分享並推薦給日本粉絲,先生江宏傑則是曬愛女照,並以日文寫道:「我的動力~明天我會加油(心。)」

畫面來源翻攝自福原愛推特
畫面來源翻攝自福原愛推特


福原愛在推特說明自己用曬衣夾夾瀏海的原因:「找不到髮夾,緊急處理了一下我變長了的瀏海。2018年會流行用曬衣夾來夾頭髮……才怪。」她也像日本粉絲們推薦:「意外的不留痕跡,很推薦喔。」而粉絲們也紛紛回應:「我也常這樣用。」「我都是用這個啊!」「好適合妳!」「好可愛,我也要來試試。」

畫面來源翻攝自福原愛臉書
畫面來源翻攝自福原愛臉書


福原愛在臉書分享照片,則說這是新手媽媽的時尚配件,還有台灣粉絲留言說,有台灣味!

桌球好手江宏傑與女兒小小愛視訊畫面溫馨
桌球好手江宏傑與女兒小小愛視訊畫面溫馨


而出門在外的江宏傑,則是上傳了與愛女AIRA視訊的照片,寫道:「每天晚上一定會視訊個30分鐘,雖然還不會講話,但看到妳,爸爸都不累啦!!爸爸好好好好想妳啊……」並於文末標註妻子福原愛,笑說:「當然我也有想妳啦哈哈哈。」

畫面來源翻攝自江宏傑臉書
畫面來源翻攝自江宏傑臉書



由於台灣網友們看到照片後熱烈回應:「好可愛!」「長得好像小愛,好可愛哦~」「超cute」,江宏傑也風趣回應粉絲:「寶寶叫我跟你們說,『這麼多人說我可愛,我會害羞』(笑)」台日桌球好手結為連理,逗趣的日常生活點滴也吸引粉絲們關注。

轉載自大紀元文章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