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女兒將念歐洲學校?昆凌請外語家教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09 日訊】一向對子女隱私非常保護的周杰倫,日前才剛曝光女兒小周周正面照,最近又被目擊,出現在歐洲學校,似乎有意為兩歲的女兒卡位,今天老婆昆凌出席活動語帶保留說,學校都還在尋覓,但已經替女兒請外語家教。

一句「哎唷不錯喔」,小女孩跟著音樂搖擺,雙眼用APP戴上墨鏡效果,在鏡頭前展現嘻哈表演天分,她不是別人,正是天王周杰倫的女兒--小周周。不過一向對小孩隱私相當重視的周杰倫,怎會主動將兩歲女兒正面照PO網?原來是因為女兒太可愛了!

藝人 昆凌:「還滿驚喜然後覺得很可愛,我覺得應該是身邊的親戚朋友(教的),然後她突然有一天跟我講,我說哇你也會這句,就覺得這個影片很可愛,然後他可能就忍不住了,他就想要PO出來。」

談起老公曬女兒,昆凌滿滿幸福感,平面媒體報導,周杰倫似乎偷偷為兩歲女兒到歐洲學校探勘,似乎是要提早幫女兒卡位,對此昆凌只說還在尋找適合的學校。

藝人 昆凌:「開始上幼稚園,我們現在也還在規劃當中,希望她可以跟一般小孩一樣正常生活,就目前還在規劃中還在評估,我們有特別幫她請一個家教,就是培她玩順便教她語言方面。」

位於天母的歐洲學校入學條件嚴格,一學期要6~70萬,除了必須要有外籍護照,入學前得面試。正因為昆凌父親是澳洲人,推測讓小周周進入歐洲學校英國部的機率最大。雖然媽媽語帶保留,但天王周杰倫在百忙之際,還回台替女兒看校,行動中已經透露端倪。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