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銀牌陳奎儒 回母校國中點燃聖火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09 日訊】雲林北港鎮建國國中,舉行50週年的校慶運動會,邀請到世大運110公尺跨欄的銀牌校友陳奎儒,點燃聖火,運動明星學長果然超人氣,一現身立刻讓學弟妹陷入瘋狂。

迎接校友回娘家,同學的尖叫聲全都為了他,人高馬大的跨欄好手陳奎儒,受邀回母校,點燃運動會聖火。陳奎儒小跑步、帶領田徑隊的學弟妹,聖火鳴炮、象徵薪火相傳。

田徑跨欄好手 陳奎儒:「學校沒有什麼變,很榮幸可以給學校邀請回來跑聖火,祝福一下學校。」

冷氣團16度低溫,不減同學熱情,啦啦隊短褲短袖,跟電音三太子,力抗寒風,雲林北港鎮的建國國中,用活力歡喜迎接,創校50週年校慶。

雲林建國國中校長 林吉城:「藉由這個機會 把我們校友,在這個50週年的時候,把我們的感情把對學校的熱情,重新找回來。」

建國國中走過半世紀,作育無數英才,最近剛爭取到1億6千多萬經費,要重新整修校舍,期待下個辦學的50年,風華再現。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