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新片《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創下史上最高點閱次數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宇宙最強大的反派薩諾斯將來到地球,尋找能帶給他毀天滅地的力量的無限寶石(迪士尼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10 日訊】迪士尼上《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前導預告,宇宙最強大的反派薩諾斯將來到地球,尋找能帶給他毀天滅地的力量的無限寶石,復仇者們試圖抵擋他的入侵,但情況並不樂觀,無限之戰的主戰場之一,顯然就是黑豹的故鄉瓦干達。這個位於非洲大陸的神秘小國,顯然藏有重大的秘密,才會讓鋼鐵人穿上新一代的「浩克毀滅者」,還有美國隊長、浩克、黑寡婦、酷寒戰士等集結在此,與黑豹和瓦干達的精兵一起迎敵。

想知道瓦干達和他的國王黑豹,為何能左右全世界的安危,就請鎖定黃曆年推出的全新漫威英雄電影《黑豹》。

無限之戰的主戰場之一,顯然就是黑豹的故鄉瓦干達(迪士尼提供)
無限之戰的主戰場之一,顯然就是黑豹的故鄉瓦干達(迪士尼提供)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前導預告,一天內創下2億3千萬的全球觀看次數,超越了《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成為歷史上最高點閱次數的預告!

《黑豹》迪士尼農曆年推出的全新漫威英雄電影(迪士尼提供)
《黑豹》迪士尼農曆年推出的全新漫威英雄電影(迪士尼提供)

《黑豹》最新長版預告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0e9BWKav3k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官方前導預告 2018年 4月25日 末日降臨https://www.youtube.com/watch?time_continue=2&v=JlGkuFI-lj0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