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千多萬全退款!嘖嘖杯宣佈結束專案|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12 日訊】簽書會非政治活動 中監有條件准阿扁出席

保外就醫中的前總統陳水扁,上週五以傳真方式向台中監獄申請參加12月13日凱達格蘭基金會在高雄市圖書館舉行的「陳水扁總統照片集簽書會」,中監表示,下午審核出爐,認定這不是政治性活動,准扁參加簽書會,仍提醒要遵守「四不」規定。

===

北海道東北鐵道吸台客 推15路線暢遊券

日本東北和北海道函館市的13家地方鐵路公司,明年1月起將通過台灣的旅行社發售,共通暢遊乘車券,單張售價4800日元,7天有效,15條線路任意乘坐,希望吸引乘坐北海道新幹線和飛機的遊客前往各地方。

===

台灣追劇族有多狂?Netflix 年度榜單出爐

全球用戶數突破1.09億的線上影音串流龍頭 NETFLIX,在全球同步公布年度數據的最新報告,台灣會員熱衷追劇的程度也相當令人驚嘆,平均約只花3天就追完心愛節目,比全球平均約耗時4天的時間還要短,其中,《怪奇物語 2》更在台灣追劇飆榜拿下第1,成為2017年最多人在上線24小時內看完的節目。

===

六千多萬全退款!嘖嘖杯宣佈結束專案

近兩個月造成熱議的募資產品「嘖嘖杯」,在募資平台募到超過六千多萬資金,不過日前提案人和廠商之間傳出糾紛,導致合作提案破裂。提案人「初心地球社」11日晚間宣布,放棄整個募資案,並全面退款,從募資奇蹟成了負面教材。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