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燈會拚觀光人潮 找名偵探柯南助陣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12 日訊】南投市府拚觀光,找來日本動漫名偵探柯南助陣,在明年燈會前,柯南展率先登場,展期一直到明年的3月,南投縣政府表示,去年燈會就吸引五百萬人潮,今年再加上柯南迷的到來,預期今年燈節,將達到六百萬人次。

邀請日本動漫名偵探柯南,來到南投,南投縣政府拚觀光,最後一場柯南21周年國際主題展覽,正式在南投展開,除了少年偵探團的經典場景重現,犯罪手法解密區,還有最終場限定,只在南投才看得到。

南投縣政府祕書長 洪瑞智:「他在我們這個展場裡面規劃了7大展區,除了柯南的大公仔之外,還有少年偵探隊,另外就是有經典的場景的呈現,另外有犯罪手法的解祕區。」

南投柯南展是台灣最終場,所以全區域開放拍照,另外,柯南的限量商品直接從日本引進,民眾不用去日本就能買得到。

南投縣政府祕書長 洪瑞智:「經濟活絡的思考之下,我想應該可以跟我們的燈會的活動、還有沙雕的活動,互相來搭配,然後讓2018燈會的活動能夠再現一波的高潮。」

南投縣政府大力推展觀光,去年燈會,會展中心擠進500萬人次遊客,今年(2018)燈會加上柯南展更有看頭,縣府預估將吸引600萬人潮來觀光。

新唐人亞太電視 孔祥薇 陳漢昌 台灣南投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