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花卉嘉年華週六登場 賞花自拍有撇步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13 日訊】南投冬季觀光亮點,包括信義鄉梅花、魚池鄉蘭花、還有合歡山雪季等,都非常有看頭,而這個週末(16日),一年一度的南投花卉嘉年華,就要登場,南投縣政府還設置賞花即時系統,讓民眾用手機就能掌握,即時花況。

曼妙的花仙子舞蹈表演,揭開南投花卉嘉年華序幕,現場請來和服正妹示範,用手機如何拍出人比花嬌的美照。

和服正妹:「南投花卉嘉年華,花卉很漂亮,歡迎您來玩。」

南投縣長 林明溱:「草坪頭的櫻花,還有九族的櫻花,還有暨大的櫻花,還有九族的櫻花,甚至於鹿谷鄉石馬公園的櫻花,都盛開的季節。」

南投各鄉鎮都有特色花卉,像魚池鄉的蘭花、信義鄉的梅花,還有多處高山櫻花,花朵綻放的時候,都吸引人潮觀賞。

南投縣長 林明溱:「信義鄉的風櫃斗、烏松林,還有幾個賞梅地區都非常漂亮。」

南投縣拼觀光,縣長林明溱表示,為期兩個多月的南投花卉嘉年華系列活動,花開全南投,整個冬日民眾到南投賞花品嚐美食放鬆心情。

新唐人亞太電視 孔祥薇 陳漢昌 台灣南投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