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屆金暉獎得獎名單出爐 高雄20日頒獎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13 日訊】高雄市志願服務最高榮譽「金暉獎」,12日得獎名單出爐,高雄市政府社會局將會在20日,盛大舉辦頒獎典禮,公開為獲獎志工喝采。

第17屆「金暉獎」得獎名單出爐,榮獲家族志工獎的李林愛玉,幼年家境貧困,曾經受人恩惠,懷著回饋社會的理念,1979年與友人共組互助團體,一家三代,八人長期支持慈善服務,提供緊急資金幫助弱勢族群。

家族志工獎 李林愛玉:「媽媽常常教導我一句話,妳長大後有能力的時候,一定要回饋社會,去幫助需要的人,這個觀念讓我一直感受到,當志工十多年來我感受到,所做的是施比受更有福,快樂志工,有你真好,大家一起來,生活更精彩。」

特殊貢獻獎得主陳銘驤,就是「兒童故事界」赫赫有名的「胖叔叔」,2005年自軍中退伍後擔任兒童說故事志工。陳銘驤說故事結合說唱藝術與團康遊戲,生動活潑有趣,深得小朋友喜愛。

特殊貢獻人員獎 陳銘驤:「我覺得生命的每一分鐘,如果說都能為別人帶來快樂更幫助,那活的就很有價值。」

高雄市政府社會局副局長 葉玉如:「今年我們有特殊貢獻獎,我們的陳銘驤志工,恭喜您,那另外我們有六個志工團隊,還有卅位志願服務人員,還有兩個家族志工獲獎,那我想要恭喜大家。」

高雄市有近11萬名志工,活躍在社福、環保、文化、衛生等25個領域,葉副局長感謝志工們無私奉獻時間和專業,社會局將在20日舉辦第17屆「金暉獎」頒獎典禮,為獲獎志工喝采。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宏觀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