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投資美國後 印度投280億元設廠|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14 日訊】美升息一碼!葉倫:稅改料提振美國經濟

美國聯準會決議升息1碼,並預計在2018年升息3次,2019年升息2次。另外,最後一次主持會議的葉倫說,川普稅改政策,未來幾年,預料將會提振美國經濟活動。

========

鴻海投資美國後 印度投280億元設廠

鴻海集團3000億大手筆投資美國威州設廠之後,現在傳出,已經向印度政府提出設廠申請,預計在孟買附近尼赫魯港的經濟特區內設廠,投資額約280億台幣,占地200英畝;可能創造4萬個工作機會。

========

Google在北京成立AI中國中心

Google AI 中國中心在北京正式成立。由Google首席科學家李飛飛和 Google Cloud 研發負責人李佳博士??共同領導。李飛飛說,作為 Google 的成員,想要把謙卑帶進 AI 的產品和研發當中。7年前,因為中共審查與駭客問題,Google宣布退出中國。

========

蘋果2017最後新品 iMac Pro開賣

蘋果今年最後一項壓軸新品、號稱蘋果史上性能最強的電腦iMac Pro美國時間十四日在多國上市,為廣達等台灣「蘋果iMac供應鏈」年終營運送上紅包。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