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新年在望 跨年數字抵達時代廣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14 日訊】距離2018年,只剩10多天。今天,代表新年數字的「18」也抵達了紐約的時代廣場,下面就隨著我們紐約記者,一起去看看。

今天是紐約入冬以來最冷的一天,跨年數字一大早就搭上卡車,在紐約穿梭,抵達時代廣場。

工作人員一陣忙碌,才將這兩個7英尺高的數字擺放好。

倒計時娛樂公司總裁 Jeffrey Straus:「3、2、1,新年快樂。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要今天測試。」

8是所有數字中最重的,鑲有180個燈泡,今天由於技術原因,並沒有全部點亮,不過主辦方表示,一定會在倒數前解決。

記者:「除舊迎新,代表2018年的年份數字,在今天已經抵達了時代廣場,並且會在這裏停留10天,讓人們拍照留念。」

肯塔基遊客 Jean Bowlen:「2018啦,真是讓人興奮。」

紐約客 Teresa Hui:「感覺特別自豪,在我的家鄉城市,讓我感動,感覺天哪,也更加期待2018新的一年,等不及了。」

「18」這兩個數字,將會在時代廣場停留到週五12月22日,隨後便會懸掛在倒計時的高樓上。

時代廣場聯盟行政總監 Tim Tomskin:「這只是整個活動的開始,讓人們開始回顧往年,把一些事情放下,帶著新的希望和開始向前看 。」

除了和新年數字合影,還可以到旁邊的展位,寫下新年願望,所有願望都將在新年伊始之際,從跨年水晶球中噴瀉而出。

紐約客 Teresa Hui:「真的希望一切都很好,人們互相敬愛、沒有戰爭,我唯一的願望就是世界和平。」

無法前往的觀眾,也可以登陸官網(timessquarenyc.org),寫下自己的新年願望。

新唐人記者 宇亭 奧利弗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