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在寅見習沒聯合聲明 宋慧喬將現身晚宴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14 日訊】歡迎回來。帶您看到,南韓總統文在寅正在中國,進行為期四天的國事訪問。今天下午,文在寅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進行會談。這是繼G20峰會,以及APEC非正式領導人會議後,兩人今年的第三次會晤,但預估不會有聯合聲明。

阿里郎電視台記者 MOON Conn-young: 「兩位領導人,只在幾位他們的高層助理陪同下,包括安全高管和經濟高管。兩國元首預料將達成數項協議,簽署包含對抗氣候變遷、為企業革新建構模型,以及恢復雙邊貿易等多項備忘錄。」

而在昨天北京的中韓企業家對話上,雙方則是簽署了業務協議。決定定期舉辦,中韓知名企業家之間的定期對話,參與成員包括兩國企業家,政府高層以及經濟專家。在今天晚上的歡迎晚宴上,包括韓星宋慧喬、韓國排球名將金軟景都將出席,外界關注,在去年薩德爭議後,中國娛樂圈的「禁韓令」是否有望解除。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