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記者採訪文在寅行程 遭中共警察攻擊|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14 日訊】南韓記者採訪文在寅行程 遭中共警察攻擊

星期四(14日),正當南韓總統文在寅訪中之際,北京警察攻擊兩名南韓攝影記者,當天上午11點多,警察攔住跟隨文在寅行程的兩名記者,他們被約15名警察抓住衣領,扔到地上踢打,毫無理由就被暴力相向。一旁的韓國記者拍下畫面,但攝影機也被中共警方收走。韓方已就這起事件向中方抗議,並要求正式道歉。

===

劉飛躍被立案 律師:煽顛罪名被中共濫用

中國民間網站「民生觀察」創辦人劉飛躍,被控「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12月12日由湖北隨州中級法院立案。劉飛躍的代理律師文東海表示,這個罪名已被中共隨意濫用,也有維權人士表示:「這簡直是荒唐!」

===

阻中擴展南亞勢力 印度搶買斯里蘭卡機場

中共當局似有意擴展在印度洋的勢力,數月前斥資約台幣336億元買下斯里蘭卡漢班托塔港99年的經營權,印度為制止中國南進,實行「全方位打擊中國」的南亞政策,並欲搶下漢班托塔馬塔拉國際機場的控制權。

===

南京大屠殺紀念館另有任務:促兩岸交流

南京「侵華日軍南京大屠殺遇難同胞紀念館」被列為「海峽兩岸交流基地」,意圖之一是讓更多台灣青年前往參觀。中共國台辦副主任劉結一對此表示,抗戰是「兩岸共同的歷史」。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