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清查「人權惡棍」首要制裁迫害法輪功分子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14 日訊】美國政府近期準備向國會提交一份制裁名單,制裁一批侵害人權者。台灣資深媒體人楊憲宏透露,美國國務院官員對他表示,曾經參與迫害法輪功、並且轉移資產到美國的中共官員,是首要的制裁對象。

「台灣關懷中國人權聯盟」理事長、台灣資深媒體人 楊憲宏:「中共人權迫害者,如果你妻兒在美國,你又有洗錢洗到美國去,我想未來一年,這個名單應該都被(美國)掌握。」

台灣資深媒體人楊憲宏,近日引述美國國務院官員消息,表示川普政府將嚴格執行《全球馬格尼茨基人權問責法》,制裁各國的人權侵害者,特別是曾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官員。

「台灣關懷中國人權聯盟」理事長、台灣資深媒體人 楊憲宏:「最近有一位(美國)國務院人權官員到台灣來,他有跟我證實一件事情,(美國)國務院全面的在川普總統的指令底下,全面整理中共迫害人權(官員)的名單,這個名單是以在美國已有帳戶、有存款的為更優先。特別是跟(迫害)法輪功有關。」

楊憲宏認為,這與法輪功學員18年來完整紀錄迫害者資訊,並向美國政府報備,所以資料完備有關。

「台灣關懷中國人權聯盟」理事長、台灣資深媒體人 楊憲宏:「他們說,如果台灣有(人權侵害者)名單的話,他們也很樂意接受。」

台灣近期已拒絕至少3名迫害法輪功人士來台。他們的「交流團」更被整團駁回、不准入境。

台灣陸委會11號進一步證實,中方官員只要過去有迫害法輪功的相關事實,未來會直接拒絕他們來台交流。

「台灣關懷中國人權聯盟」理事長、台灣資深媒體人 楊憲宏:「我們的國安單位應該非常清楚,哪些人是有壞紀錄的。關鍵是行動。我相信這次動作是實際行動中的一環。」

中共迫害法輪功仍未停止,據不完全統計,今年至少已有29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至少800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構陷判刑。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 朱婉琪(2017.09):「我們非常清楚地告訴了美國政府﹑包括國務院等其它政府單位﹐今天在中國迫害法輪功﹑包括活摘器官在內﹑酷刑在內的惡行並沒有停止﹐而且繼續延伸海外。」

另外大陸律師、維權人士和異議人士、以及少數族裔,也持續遭到中共的嚴厲鎮壓。

為維護人權,民主國家正在構築法律防火牆,阻斷專制國家人權惡棍的退路。

從去年底至今,美國、愛沙尼亞、英國、加拿大、立陶宛,已陸續通過《馬格尼茨基人權問責法》或類似法案,禁止各國人權侵害者進入該國,並凍結他們在該國的財產。

旅美中國人權律師 滕彪:「中國實際上是擁有最多的人權迫害者,如果能夠有人權迫害者受到《馬格尼茨基法案》懲處的先例,對於震懾他們,無論是實質的懲罰還是象徵性的震懾,都是非常重要的。」

據了解,川普政府將於今年12月19號前,公布落實《馬格尼茨基人權問責法》的第一批制裁名單。

新唐人記者 林瀾 郭曜榮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