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是否有生命 這座島嶼可能有線索|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14 日訊】北韓如地獄!脫北者:沒麻醉墮胎.吃老鼠

聯合國總部日前舉行北韓人權討論會,一名脫北者池賢玉(音譯),指控北韓暴行,她透露過去未經麻醉就被強制墮胎,甚至在教化所內被逼吃蚱蜢和老鼠肉,不少人因為腹瀉導致骨瘦如柴,最後活活餓死。

===

加拿大傳墜機 機上25人奇蹟逃死劫

加拿大西風航空今天驚傳墜機意外,機上乘客連同機組員共有25人,飛機在起飛不久後隨即墜毀,所幸墜機沒有引起爆炸或火災,也沒有人死亡,傷者已被送往醫院治療。

===

朴槿惠閨密崔順實 被檢方求刑25年

南韓前總統朴槿惠的閨密崔順實,因干政且動用關係為女兒走後門進名校,引發「閨蜜門」醜聞,檢方今天提請法院,判處崔順實有期徒刑25年,並請求罰緩和充公財產,總額1262億韓元,約新台幣34.8億萬元。

===

火星是否有生命 這座島嶼可能有線索

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13日表示,3年前在偏遠太平洋地區火山爆發時形成的最新小島,或許能提供線索,讓人了解火星發展生命的可能方式。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