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haGo推手黃士傑 宣布離開團隊|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14 日訊】移工罹災非在工作場所 恐難獲職災補償

桃園市蘆竹區6名外籍移工因大火命喪違法員工宿舍,因他們未在工作場所與勞務,市府說,依現行法令,想要符合職業災害補償給付標準恐不容易,但會為他們爭取最大的權益。

===

日月光矽品結合案 最終交易日展延

受到中國商務部先前審議的時間拖太久,日月光與矽品的原本訂於今年底前將完成股份轉換案的時間無法如預期進行,因此雙方決定將時間從今年底展延至明年10月31日。

===

立院初審通過 酒駕無照加重罰

立法院交通委員會今天通過修法,其中初審通過增訂酒駕遭吊銷、吊扣駕照仍無照駕駛者,將加重罰款,提高至9千至1萬8千元,並當場禁止駕駛,大型車職業駕駛人最高可罰12萬元。

===

AlphaGo推手黃士傑 宣布離開團隊

人工智慧(AI)系統AlphaGo如超級風暴橫掃棋壇、擊敗世界頂尖棋士,幕後推手、首席工程師黃士傑在當地時間12日表示,將離開Alphago開發團隊,轉到DeepMind的其他專案。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