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管樂節 200法國號將挑戰金氏紀錄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14 日訊】2017嘉義市國際管樂節,將於12月22日起展開為期11天的管樂饗宴,有來自14組的國外團隊與國內頂尖陣容,帶來超過70場高水準的管樂演出。14日下午在南興國中管樂隊精彩的表演中,嘉義市長涂醒哲在記者會中預告,今年匯集2大特色亮點,挑戰打破金氏世界紀錄。

嘉義市長 涂醒哲:「我們今年有二個大特色,一個就是我們開幕當天,會有200個法國號一起演奏,刷新金氏紀錄。另外一個特色就是我們請到、全世界非常有名的保羅梅耶(Paul Meyer),他是單簧管的世界大師,他來做我們代言人,把我們台灣國際管樂節,更上層樓、更國際化。」

市長涂醒哲說,嘉義管樂節最受歡迎的管樂踩街嘉年華,今年特別設計以法國號為造型的花車帶頭,引領共48支、超過5000人的踩街隊伍出發,歡迎國內外遊客年底回嘉義,共同參與這場國際管樂盛事。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