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雲瀑、賞琉璃光 驚艷阿里山茶鄉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14 日訊】阿里山除了看日出。山區特有的地形和氣候, 還可以看到壯觀的雲海,以及七彩夢幻的琉璃光夜景。嘉義縣政府特別規劃攝影比賽,希望號召民眾,捕捉嘉義山區這特有的美景。

阿里山隙頂的雲瀑、石棹的琉璃光,嘉義縣文化觀光局,以歐洛拉女神級秘境為號召,邀請大家約來阿里山觀雲瀑及琉璃光、賞日出、品好茶。

嘉義縣長 張花冠:「每一年只有秋天到冬天,因為我們嘉義山區特有的地形、氣候所造成的,這個雲瀑跟琉璃光,這個美景是要去捕捉它的,嘉義真的很美,只缺少被發現,希望你有福氣能夠看到嘉義的美景。」

嘉義縣文化觀光局結合地方業者,在隙頂區二延平步道、以及石棹區林園製茶廠,舉辦「漫步雲端享甘露」活動,並提供秘境景點之專業導覽解說。

阿里山休閒農業發展協會理事長 郭春美:「我們現在有提供那個導覽還有茶席的部份。我們那邊(石棹)琉璃光非常的漂亮,茶席還有導覽都是免費的。」

隙頂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 李榮龍:「最舒服的是隙頂的天空,它的雲瀑再來是它的晚霞,還有隙頂的溫度氣候,非常的舒服。」

主辦單位以石棹琉璃光及隙頂雲瀑為主題,號召全台攝影愛好者來捕捉嘉義山區這美麗的秋冬印象。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金洲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