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民扮聖誕老人 為家扶兒圓夢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14 日訊】有聖誕老公公出現的地方,總是能帶來歡樂。中彰榮民的爺爺、奶奶們,每年最期盼的,就是在聖誕節這天,扮演耶誕老人,與彰化家扶的兒童互動,幫助他們圓夢。

大跳聖誕歌曲,這群家扶兒來到榮民之家,一起舞蹈同樂,甚至還跳起時下流行的抖肩舞,陪伴中彰榮民爺爺和奶奶們,提前歡度聖誕佳節。

主持人:「後面伯伯一起,抖、抖,動一下手,肩膀也可以,先小小的動一動,扭一扭。」

這群榮民爺爺奶奶,甚至扮起聖誕老公公,幫助家扶兒圓夢,讓小朋友們倍感溫馨,每個人都露出快樂的笑容。

家扶兒童:「因為全家人很少聚在一起,我喜歡烘焙,希望有蛋糕轉盤,做出聖誕蛋糕,謝謝媽媽對我的照顧。」

中彰榮譽國民之家副主任 邱文俊:「我們大概動員了30個員工,然後大概70個伯伯,然後總共捐出的金額大概有13萬多,我們希望說,這一筆錢能夠來協助我們這些,比較弱勢的兒童,能夠讓他們度過一個,溫馨又快樂的一個耶誕節。」

彰化家扶中心主任 王震光:「我們中彰農民之家,今年已經是第八年,為家扶來圓夢了,那今年總共有準備100份的禮物,為我們的孩子來做一個聖誕的圓夢。」

家扶兒童用遊戲與這群榮民爺爺與奶奶一起互動,提前一起歡樂過聖誕。

主持人:「1 2 3 愛你哦。」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