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董跨足天然氣 鴻準入股港IDG|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15 日訊】郭董跨足天然氣 鴻準入股港IDG

鴻海 集團旗下金屬機殼廠鴻準公告,由5家子公司,分別出資港幣14.85億元,相當於 57.69億元台幣,取得香港IDG能源投資集團股權24.37%,代表鴻海正式跨入天然氣產業。

===============

IEA估明年美產油將激增 國際油價翻黑

國際能源總署IEA最新月報指出,明年美國及其他非OPEC國家石油供給量的成長速度,將比需求成長更快,因此油國組織 明年日子不會太好過。國際油價14日盤中由紅翻黑。

===============

迪士尼1.57兆買福斯娛樂 迎戰Netflix

迪士尼宣布,已經敲定以約1.57兆元台幣,收購美國影視巨擘21世紀福斯(21ST CENTURY FOX)娛樂產業,包含其旗下電影工作室等資產。這項交易可以幫助迪士尼強化媒體帝國,應對串流媒體Netflix的挑戰。

===============

歐洲9大新聞機構:FB.谷歌應付版權費

法新社(AFP)在內的歐洲9大新聞機構,周三呼籲,臉書、谷歌與推特等網路巨擘應支付使用新聞文章的版權費用,他們指出,民眾登入臉書的主要原因是社交功能,其次便是閱覽新聞。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