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免案決戰週六!黃國昌最後衝刺掃街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15 日訊】歡迎回來。明天(16日)就是罷免黃國昌的投票日,兩方陣營,展開最後衝刺,黃國昌親自到金山、萬里掃街,包括民進黨市議員沈發惠的團隊、前北農董事楊儒門,都來聲援;另一邊的安定力量,掃街加上廣告,雙方戰到最後一刻。

時代力量立委 黃國昌:「明天(16日)再跟阿姨拜託,謝謝。」

雙手緊握選民的手,鞠躬請託投「不同意罷免」,罷免投票日前一天,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一早就在新北市金山區沿路掃街,攤販、店家、住家都不放過,最後衝刺催票。

時代力量立委 黃國昌:「我對於台灣的公民社會,對我選區的選民充滿了信心。拜託鄉親無論如何,明天(16日)能夠站出來投票,金山這邊掃街完了以後,可能中午就要趕回去立法院,處理立法院的事務,晚上的時候會在汐止這邊掃街。踏入公職以來家人對我的支持,跟他們的付出,其實我對他們真的是,除了歉意以外,還有滿滿的感激。」

除了時代力量黨工、支持者沿途發面紙、傳單,連上回和黃國昌,爭取泛綠陣營參選立委的民進黨新北市議員沈發惠,也派3位助理,站到掃街隊伍最前面,用行動表達支持。曾任北農董事的楊儒門,也陪著掃街聲援黃國昌,感謝他在地方幫助農民不遺餘力。

248農學市集創辦人 楊儒門:「金山做契作水稻的時候,我們從去年兩個人是一甲三,到今年15個農友13甲的時候,其實(黃國昌)持續都有在協助我們,只是我們都不會去講說,是這個人在幫忙,這個人在幫忙。人家問我說,你到底要不要出來,跟他做支持的時候,我覺得說為什麼他有做事情的時候,我們不願意站出來,我就覺得很簡單嘛,那我們就站出來去支持他。」

安定力量罷昌廣告:「你不值得,我們的相信,我不相信黃國昌,我不信任黃國昌。」

安定力量在投票日前也推出長達3分鐘的廣告,宣傳罷免黃國昌,最後這一天也站到路口,舉看板向選民揮手致意,表達訴求。最後不到24小時,挺昌、罷昌全面動員,迎戰罷免投票日。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