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絨被不暖?專家提三點教你怎麼挑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15 日訊】今年(2017年)入冬以來最強大陸冷氣團,即將來襲!賣場的羽絨被種類多、價差也大,如何挑選「輕巧保暖」的羽絨被?專家建議,掌握三個原則,第一用雙手摸,越柔軟代表羽絨含量越高,第二輕輕按壓,越蓬鬆的代表羽絨比例越高,回彈速度也越快,第三就是看標章,盡量挑羽絨比例90%以上的,保暖度才夠。

抖一抖羽絨被,蓬鬆又舒服,天氣已經連續冷了快半個月,賣場的羽絨被業績賣的嚇嚇叫!

民眾:「我們家是蓋羽絨被,摸的觸感吧,還有小姐的介紹。」

民眾:「它裡面的羽絨其實是越織密越好。床上也是需要暖呼呼的。」

客人停下腳步,摸了又摸,寢具區逛一大圈,光是羽絨被種類,就分鵝絨和鴨絨兩種,價差也很大,從一千多元到上萬元不等,要怎麼挑好貨,眉角在這裡!

先用雙手摸一摸,越柔軟,代表羽絨含量越高;第二步驟,輕輕按壓,越蓬鬆的代表包覆越多空氣,羽絨比例越高,回彈速度也越快;相反,羽絨比例較低的羽絨被,外觀扁塌,按壓後回彈速度,相對慢很多。第三步驟看標章,羽絨和羽毛的比例,盡量挑羽絨百分比在90%以上的,保暖度才夠。

賣場公關 王思涵:「主要的保暖度重點在羽絨,羽絨其實就是鵝跟鴨,胸前的部位,那一般其實反而不是羽毛帶給牠暖度,星期六寒流要來了,所以我們又多備了一千條。」

賣場人員忙補貨,迎戰今年入冬以來,最強大陸冷氣團本週末即將來襲,民眾挑選羽絨被,可得睜大眼睛,貨比三家,謹記「輕巧保暖」的原則,才能暖暖過寒冬。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羽絨被 羽絨 棉被 寢具 防寒 保暖 賣場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