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嬰兒」在櫥窗 路人嚇到網友罵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15 日訊】可愛的寶寶總是吸引人目光,但如果看到嬰兒獨自待在推車裡無人看顧,人們會有些什麼反應呢?紐約曼哈頓有家店舖,經過的路人都會停下來看看櫥窗裡的嬰兒車,因為裡面的嬰兒實在太逼真了,一起來看看。

人來人往的曼哈頓街道上,傳統拍賣公司(Heritage Auctions)的櫥窗裡有項商品《推車上的嬰兒》(Baby in a Carriage)令人頻頻回頭。不論是長長的睫毛,頭上的金髮或是皮膚的紋路,都讓經過的路人感到不可思議。

紐約民眾 RACHEL LEEDS:

「那是藝術品嗎?我認為非常嚇人,我原以為那是真的寶寶,後來才發現是個藝術品。」

紐約民眾 SARAH CONFORTI:

「幾分鐘前當我經過時,第一眼我認為那是真人,但後來我又走回來看個清楚,有點嚇到。」

傳統拍賣公司的美國藝術主管艾薇亞雷曼(Aviva Lehmann)表示,《推車上的嬰兒》是他最愛的藝術品之一,由已故美國雕塑家杜安·漢森(Duane Hanson)於1983年創作,以他兒子一、二歲的樣貌製作,雕塑材料除了聚乙烯,為求真實性,金色的頭髮是用真人的毛髮製作。

拍賣公司主管 艾薇亞:

「女人、小孩、母親、祖父們,甚至警察,都會停下來看看,思考個一秒,甚至超過一秒這是不是真的,真的是個嬰兒嗎?這就是漢森要各位去思考的。」

艾薇亞還透露,曾經有一位看守藝術品的保安,因為誤以為是真實嬰兒,一直為此牽掛。另外,雕塑品照片放上社群媒體,收到來自各地的憤怒留言,指責把嬰兒獨自丟著的人。

嬰兒車上的金髮寶寶成功達到宣傳效果,傳統拍賣公司在今年11月30日,以10萬美元拍賣出這個的雕塑品。

剪輯 林雅紅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芮甄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