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蒂亞古城新修復 羅馬遺風義大利開放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15 日訊】位於義大利古羅馬遺址附近的奧斯蒂亞考古公園,新修復的部份最近向公眾開放。這座凝聚了羅馬建築傑作的考古公園是幾百年間這個地區不同種族的人們一起和平共處的見證,令歷史學家們十分著迷。

奧斯蒂亞(Ostia)考古公園距離古羅馬遺址東北約30公里。無人機空中拍攝的畫面展示,歷時4年,考古公園新修復部份的輝煌清晰可見。

負責奧斯蒂亞考古公園修復的考古學家 莫雷利(Cinzia Morelli):「我們為公眾成功修復了187處建築物,而這些建築物都曾有不同的功用。」

在神話記載中,公元前7世紀這裏就已經有城市。公元前4世紀,持不同信仰的義大利、羅馬、西班牙、非洲猶太人、亞洲和中東各族裔居民在這裏和平共處,成?一個驚人的多民族大熔爐。

負責奧斯蒂亞考古公園修復的考古學家 莫雷利(Cinzia Morelli):「修復中包括我們認真的重新解讀。修復工作由建築師、考古學家、修復人員和古奧斯蒂亞歷史學家共同組成的多學科小組執行。」

修復這座公園,是?了讓游客更加瞭解這個古老的容忍和共存的榜樣。

奧斯蒂亞考古公園主任 芭比拉(Maria Rosaria Barbera):「奧斯蒂亞人過了幾乎9個世紀的自治生活。現在游客們可以看到偉大羅馬帝國文化和文明的所有變遷。」

奧斯蒂亞考古公園主任 芭比拉(Maria Rosaria Barbera):「能夠恢復奧斯蒂亞古時的國際性風貌,真是一件美好的事情。因此,我邀請全世界的居民都來這裏,領略其昔日廣納百川的輝煌。」

新唐人記者 徐哲、李靜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