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免案沒過!黃國昌謝支持者檢討不足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16 日訊】火線新聞,帶您看到,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的罷免投票,結果出爐,因為同意罷免的票數沒有過門檻,這次罷免案,以失敗收場。黃國昌也出面感謝支持者,不過,這次同意罷免大於不同意,對時代力量是個警訊,他也說,會虛心檢討,聽取各方意見,不過仍會繼續堅持信念與價值,推動改革。

時代力量立委 黃國昌:「首先我要感謝,每一位今天站出來投下,不同意罷免的朋友,謝謝你們,對於改革信念的堅持。」

立委黃國昌站在票數統計圖前,在記者會開頭先感謝他的支持者。隨後表示會用更謙卑的心繼續推動台灣前進,並尊重選舉結果。

時代力量立委 黃國昌:「是國昌個人努力不夠,沒有讓很多朋友,今天一起站出來投票,但是我們始終相信,在台灣民主的進程上,有的時候,我們難免遭遇挫折。」

記者問及選罷法改革,他說投票的門檻,只會降低投票率,而時代力量提出的法案版本是希望促進公民落實權利。

時代力量立委 黃國昌:「我們會更虛心地去聆聽,我們也會更加地努力,讓大家正確地了解,我們的信念,我們的價值,以及台灣未來應該改革的方向。」

此次投票,同意罷免票開出48693票,不同意罷免票只有21748票,無效票483張。投票率不到二成八。不過因同意罷免票數門檻是6萬3888票,因此罷免不成立。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黃彥菱 台灣新北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