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比特幣洗錢助ISIS 紐約女機場被逮|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16 日訊】用比特幣洗錢助ISIS 紐約女機場被逮

美國聯邦檢察官 14 日表示,紐約州郊區一名女性醫院技術人員(Zoobia Shahnaz),被控使用比特幣和其他加密貨幣為伊斯蘭國 (IS) 洗錢,已以涉嫌洗錢支持國外恐怖組織和銀行詐騙的罪名逮捕。

===

奧地利保守派和極右派達協議 組聯合政府

奧地利大選後2個月,保守派和極右派今天達成協議,同意合組聯合政府。一場選舉讓這個阿爾卑斯山腳下國家向右轉,成為西歐唯一有極右派入閣的國家。

===

臉書推「打盹」新功能 可短時間停止追蹤

臉書正式宣佈推出「Snooze」打盹的新功能,只要在對方貼文的下拉選單中,點選「Snooze」選項,就可以在30天期間內,幫你自動隱藏對方的發文,讓你在動態牆上暫時都能看不到對方的發文動態。

===

世界最陡纜索列車!瑞士運輸工程里程碑

被譽為當代運輸工程勝利的,瑞士施維茨─施圖斯纜索(funicular)鐵路,耗費14年,以4460萬歐元打造,相當於台幣16億元,是全世界最陡纜索鐵路,行經鐵路斜率高達47.7°。該線在17日正式服役,開放民眾搭乘。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