徹底退出中國?傳李嘉誠全家入籍加拿大|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16 日訊】中共網信辦副主任任賢良被調走 去向不明

中共網信辦高層人事出現異動。近日,福建省委宣傳部部長高翔接替任賢良任網信辦副主任,而任賢良的去向不明。此前,網信辦前主任魯煒被調查。

===

徹底退出中國?傳李嘉誠全家入籍加拿大

港媒報導,香港富豪李嘉誠旗下的長和企業,在中國不停地甩賣資產,從2008年以來,已經出售1500億港元的資產。據悉,李嘉誠留在中國的產業只剩3成。最新消息指出,李嘉誠和兩個兒子早已加入加拿大國籍,全家早已入了加拿大國籍。

===

美籍華人任港大校長 沒在香港工作過挨轟

香港大學校委會15日正式任命美籍中國學者張翔為新一屆校長。張翔在中國出生、成長,從未在香港工作。不少人質疑張翔對香港認識不足。被問及港獨與言論自由問題時,張翔認為,言論自由並非無界限,應受法律規範(bound by law)。

===

《芳華》被延2個月終上映 每場派5警監控

中國導演馮小剛的電影《芳華》,涉及中越戰爭,疑因題材敏感在中共十一期間突然被延遲上映,事隔兩個月,週四終於上映。網上流傳通告,有地方政府要求《芳華》放映期間,戲院內每場都要派5名警員在場駐守,以掌握觀眾情緒。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