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投反罷免 孫繼正:若差這一票也認了|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16 日訊】訪台灣隊長陳柏良 蔡英文:再幫台灣進球

蔡英文總統今天拜訪台灣足球隊長陳柏良,大讚他是最好的台灣隊長,並預祝明年3月亞洲盃資格賽對新加坡的比賽,「再幫台灣進球!」

===

西班牙將遣送台詐騙犯到中國 陸委會不滿

西班牙去年逮捕269名涉嫌詐騙的嫌疑人,其中多數為台灣人。當地法院同意第一批121人引渡到中國,此案還可上訴。陸委會下午表示,針對西班牙國家法院同意中國大陸要求,將基於「一中原則」把台灣籍詐騙犯引渡到中國大陸一事,陸委會深表遺憾與不滿。

===

媽媽投反罷免 孫繼正:若差這一票也認了

「安定力量」發起罷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上午有不少汐止民眾,冒雨投票,安定力量主席孫繼正也偕同母親一起到汐止國小投票,但他母親卻投下反對罷免票,孫繼正表示尊重權利,還說「不會差這一票吧?差這一票我也認了」。

===

墾丁滷味再爆4人吃6千元 老闆出面提告

墾丁吳師傅滷味遭指價格太高,引爆全台瘋狂攻擊墾丁大街及旅遊消費,除了墾丁社區成立「即時消費糾紛小組」,屏縣消保官也到墾丁稽查,吳師傅今天露面,反駁最新「4人吃6千」的不實謠言,也向恆春警方報案。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