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最夯是它!地瓜一年賣逾兩千萬條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16 日訊】台灣人生活離不開便利商店,平均一個星期就要去2~3次,就有便利商店公佈年度銷量排行榜,發現烤地瓜一年賣破2000萬條,打敗蟬連2年的茶葉蛋,成為銷售冠軍,便利商店公關透露,今年(2017年)颱風少,地瓜品質好,是地瓜異軍突起的主要原因。

烤到收乾的地瓜,剝開來,金黃色內餡,還冒著熱騰騰白煙。才剛賣出一個,店員就忙著補貨,還不忘把其他地瓜翻面,確保每一面都均勻受熱,這款黃心地瓜,今年已經賣破2000萬條,是新出爐的便利商店年度銷量總冠軍。

民眾:「熱熱甜甜的,鬆鬆軟軟的,肚子餓的時候吃一顆,差不多。」

民眾:「就是很軟,又有糖。然後吃起來又甜又綿密,口感很好。」

民眾對地瓜的好評一面倒,其實便利商店早從2008年起就開賣地瓜,卻在今年才打敗已經拿下2年冠軍,年度業績破億元的茶葉蛋,主要原因跟今年的天氣有很大關係。

聲音來源:便利商店公關 何敘米:「地瓜的一個供貨量的一個穩定,以及品質的提升,地瓜對於消費者來說,容易攜帶營養價值高,它已經成為了少有的,不分時段都可以食用的鮮食。」

把紅茶和牛奶,依照比例倒入杯中,就成為一杯自製的鮮奶茶,去便利商店不只買吃的,飲料也是主力商品,顛覆過去便利商店賣加工食品的刻板印象,消費者注重食安,講究原味美食,也讓熱門食品的銷量排行榜重新洗牌。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