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凍傳23人猝死 週三轉乾冷下探11度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18 日訊】午報頭條先帶您關心天氣,氣象局表示,今明兩天因為強烈大陸冷氣團減弱,全台各地會稍稍回溫,但不明顯,依然是濕冷的天氣型態,不過到了週三又有新一波冷空氣報到,天氣轉乾冷,低溫可能下探11度。

中央氣象局預報員 王品翔:「 從禮拜三的下半天開始,就會有新的一波大陸冷氣團南下,這波大陸冷氣團影響的時間,大概從禮拜三下半天開始,一直到週四週五這兩天,不過特別提醒,在週四週五的清晨,中南部空曠地區,可能因為乾冷的狀況,會出現一些輻射冷卻的影響,低溫目前不排除下探到11度。」

另外受到啟德颱風中層雲系影響,台灣附近水氣仍多,也會有明顯降雨,玉山、合歡山等3000公尺以上高山有機會下雪。 另外,冷氣團急凍,光昨天一天,雙北、台南、基隆、花蓮等地區,就傳出23起疑似猝死案例,死者都是60歲以上長者。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