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治空汙 林佳龍邀中部7縣市長研商對策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18 日訊】歡迎回來。台中高雄兩地,昨天有超過8千人上街,參加「反空汙大遊行」,環保署長李應元,今天下午隨即前往行政院,向賴清德報告空汙防制策略行動目標,昨天低調現身遊行的台中市長林佳龍,今天(18日)也在市政會議宣布,將和中部7縣市首長聯繫,彙整大家意見,在本週四的行政院會提出討論。

台中市長 林佳龍:「關於空汙防治法的修改,以及現在行政院要推動的14項重大的防治措施,有一些地方的聲音我們希望能夠加以整合,那其中包括像減煤減排,還有替代能源尤其是綠電,以及呢基於這一個汙染地區受影響的關於空汙基金的分配,這些都必須要以中部做整理來做規劃。」

林佳龍表示,本週四的行政院會已排入空汙防治的議題,他已經和彰化縣長魏明谷、南投縣長林明溱等首長聯繫,將以中部區域聯合治理發言人的身份在院會提出地方的建議,解決中部的空污問題。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