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美斬首金正恩日 5架中共軍機闖韓ADIZ|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18 日訊】天津官場震盪 十九大後市長仍懸缺

中共十九大後,作為中國直轄市的天津,其市長、兩名副市長先後被調離,目前天津市已空缺一名市長、兩副市長的職位。

===

傳美斬首金正恩日 5架中共軍機闖韓ADIZ

18日當天,5架中共軍機一度飛入韓國「防空識別區」,引發外界關注。有分析稱,中共此舉不排除擴大空中警戒範圍,擔心美韓對朝發動突然襲擊。日媒此前披露,美國可能於18日晚前後,對金正恩發起斬首行動。

===

中國共享泡沫頻爆 酷騎1年就倒

中國共享經濟泡沫破裂。繼悟空單車、3Vbike等多家共享單車業者後,北京酷騎單車也傳出倒閉,總部人去樓空,積欠消費者數億元人民幣押金未還,負責人高唯偉已遭中國消費者協會點名,逼他得出面負起法律責任。

===

中國公司在美上市遇滑鐵盧 投資者虧大了

《華爾街日報》報導,2017年有16家中國公司,在紐約股票交易所或納斯達克上市,使得今年成為過去十年中國公司在美上市最多的一年。但其中10家公司交易價低於IPO首次公開募股價格,有些是在上市數週之內就暴跌,讓投資者慘虧。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