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企業卓越獎 24家企業獲獎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18 日訊】邁入第11屆的桃園市績優企業卓越獎,昨天(18日)出爐,共有24家企業獲獎,涵蓋各種產業,得獎企業齊聚一堂,展示產品及企業特色,充分展現出桃園產業的多元性。

第11屆桃園市績優企業卓越獎,共有24家企業得獎,包括長青企業、創新智慧、環保循環、服務品質及青年創業等。

創新智慧卓越獎 得獎公司行銷經理 洪堯鴻「主推是IOT相關產品,從一進門的門鎖,一直到我們家用的電氣商品都有,讓我們現代人的部分,享用科技的一個成果。」

長青企業卓越獎 得獎公司董事長 干文元:「多年來,滿重視配合政府的施政方向跟法令,往這方向走,所以公司也能夠因此就不斷的,在經營的環境上面,各方面就能夠提升,這個很重要。」

服務品質卓越獎 得獎公司主任 簡安里:「在我們接手這家醫院的時候,我們就給自己很大的一個期許,就是希望在兩年內,我們要把這個服務品質提升,提供給當地的居民有醫學中心等級的服務,但是最平民化的價格。」

服務品質卓越獎 得獎公司董事長 趙麟:「我們是幫服務業來能服務的行業,所以說我們公司是服務業中的服務業。」

我們推出績優企業的卓越獎,主要是要鼓勵這些隱形冠軍,能夠創新研發,能夠不斷的挑戰自我,能夠達成永續經營的目標。」

鄭文燦說,台灣企業能在全球化的競爭下持續成長,一定有很多看不見的寶貴經驗,也將得獎廠商的經驗集結成冊,促進產業間互相交流學習,提升競爭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