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經典長大衣復甦 同中求異妙玩版型圖紋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20 日訊】接下來的新聞,帶您看到,今年的秋冬流行趨勢,經典長版大衣,幾乎沒有缺席,相較前些年鬆垮寬大的浴袍式大衣,今年的大衣款式,妙玩版型與圖騰,版型也顯得較俐落筆挺。

不論是單色長大衣,或整版經典格紋,GUCCI的秋冬大衣,硬挺俐落、復古的版型,是共同特徵。同時大膽搭配各種色彩花紋,來擺脫沉重感,在這波復古潮流中玩出獨特風格。今年使用撞色的單品來搭配,也是冬季一大流行趨勢。

Ralph Lauren則在九月秀場上,祭出一系列灰色大衣,不敗的經典版型,顯得既優雅又摩登,運用不同格紋變化設計,打造雋永高貴的形象,雖秀出的大衣與西裝設計上顯得保守,不過灰色格紋西裝外套,直擊粉領族,是2017秋冬必備的經典百搭款。

BURBERRY秋冬大衣款式經典,版型偏大,剪裁立體,大量運用紅藍綠等色彩,以及大色塊拼接增加變化,並在領子與袖口設計上大做文章,減輕沉重感。一向以防水風衣聞名的BURBERRY,今年推出的半透明風雨大衣,是一大重點。

另外,今年絨布材質回歸潮流,如迪奧,使用深藍色天鵝絨,推出的裙裝、禮服到套裝,都顯得奢華高貴。PRADA是運用大量復古元素,來做燈芯絨的變化。GUCCI則是將絨布作為服裝的點綴,少量運用在頸間與腰間,成為整體造型的的亮點。

可以看見,「經典不敗」,成為今年冬季最具代表性的形容詞,從經典的版型、花紋,到布料材質的選擇,多少都能看見1940年代流行的影子。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彥菱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