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出沒田中?稻草人藝術節23日開跑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20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看過稻草人,但您有看過稻草做的熊嗎?即將在本週(23日)登場的「田中鎮稻草人藝術節」,邀請彰化中州科技大學的學生,用稻草做出三隻可愛的稻草「熊」,不只會踩高蹺、還會放風箏,相當可愛。

主持人:「熊愛稻田中,正式揭牌。」

拉下紅布條,三隻熊造型的稻草人亮相了,每一支大約一個人高度,有踩高蹺的熊,還有放風箏的熊,這些都是中州科技大學學生的作品。

田中鎮農會總幹事 曾招英:「我們的這個稻草的創作的這個藝術我們結合這個中州,的這個景觀系的這個學生,來創作我們所有稻草所編織出來的稻草人,可以說非常吸引這些小孩來這個參與。」

除了稻草人,家政班也推出各種熊造型的米食創意料理,像是熊造型的壽司、餅乾、飯糰,相當吸睛,特別還有聖誕節系列的米比薩、米布丁還有米蛋糕,推廣田中在地的米食產業。

彰化縣長 魏明谷:「我們不僅有DIY的遊戲,也有我們美食這個米食的表揚,那我們也有很多的一些其他的演藝團體來到場來表演。」

從空中鳥瞰藝術節場地,周圍紅、白以及粉紅色的波斯菊已經盛開,似乎在向人們招手,歡迎遊客的到來。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